5媒体的笑话,告诉你人们是如何幼稚


搜索结果,我们目前记者5例严肃孔明显废话了,人们相信他们!这怎么可能?..看来,人的天真无限的。 网站 STRONG>为读者提供了这些故事的例子验证这一点。搜索结果1。 “百事”标志的纹身
搜索结果 今年四月,可能是第一个在1994年,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的广播报道说,百事公司宣布的份额。所有获得的公司徽标的形式纹身,会收到他的余生的10%的折扣。整个月的编辑打电话的动作满足的条件拿起自己的诚实赢得奖品。然而,对于这样的玩笑无线电它不仅收到一堆从谁已经做了纹身青少年的电话,但几天后,和一些受害者的诉讼因如此苛刻的笑话。搜索结果2。电子大Ben
搜索结果 1980年,BBC广播公司报道,伦敦著名的机械钟大本钟将被电子的人所取代。 “为了保持更新,过时的机械钟将电子», -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消息激起了英国公众。愤怒的市民打电话来表达他们的抗议。搜索结果3。左gamburger
搜索结果 1998年,美国杂志今日美国嘲笑他的读者,作了一个耸人听闻的声明中表示,汉堡王快餐连锁店即将发布一种新的汉堡包 - 为左撇子。此图是有关这一天,因为该公司仍在生气来信,谁没有收到所需的汉堡包的客户。搜索结果4。 Prisheltsy
搜索结果 1976年,在所有频道播出五小时的新闻节目是由一个陌生的声音叫谁Vrillon Ashtarskoy Gallakticheskoy队中断。这是指挥官报告说,他的外星种族将会摧毁人类。在英国各地的电视台警察局从焦虑不安的民众谁相信外星人入侵的呼叫字面上撕开这样一个奇怪的消息后。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一天 - 这一行动计划的媒体或未经授权的黑客持有搜索结果5 ..社会主义Disneylende 搜索结果 1995年,本报爱尔兰时报发表了一篇文章,指控迪斯尼乐园指南,对购买列宁的身体与俄罗斯政府举行会谈。据报,用身体列宁的计划陵墓进行了新的Eurodisneyland。人们相信它!搜索结果 通过pikabu.ru/story/samyie_izvestnyie_vbrosyi_v_istorii_smi_4219070

标签

另请参见

新&值得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