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宣布索具的“欧洲歌唱大赛”

美国国家电视公司乌克兰和UT-1打算继续剥夺通道“RTR-的Planeta”牌在乌克兰播出。






国家电视和广播公司乌克兰Vasyl Ilaschuk的代理负责人表示,迪马比兰的“欧洲电视网 - 2008”的胜利,是造假的结果。这种说法与“乌克兰青年»接受记者采访时Ilaschuk进行。

“在第二场半决赛来找我们,说,乌克兰准备体育宫和饺子 - 第一个俄罗斯人都惊呆了。我个人不知道一个人谁愿意投票支持比兰。我打电话给巴尔干国家的通道。他们进行了在街头的调查结果公布后,而且没有一个人谁也投给俄罗斯“, - 他说

这Ilaschuk指出,在乌克兰作为一个结果是伪造的,因为“负责的公司»通信点。

让我们提醒,该竞赛“欧洲电视网 - 2008”,它最终被在贝尔格莱德举行5月24日的冠军,人们已经认识到了俄罗斯代表迪马比兰以一曲«相信»。乌克兰歌手阿尼洛拉克以一首«黑幕夫人»排名第二。然而,比赛的结果后,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已表示祝贺阿尼洛拉克胜利。 “我知道,你是第一个,但纯洁细腻的欧洲不能接受乌克兰在过去四年举办两次欧洲电视网”, - 季莫申科报价问候Lenta.ru。

与此同时,乌克兰国家电视台罗马Nedzelskiy的第一副总裁说,他打算起诉俄罗斯国家频道“俄罗斯”,这对于乌克兰的卫星广播的竞争和需求的“俄罗斯”的播出在乌克兰领土上的权利被剥夺。<溴/ >
此信息是在乌克兰国家电视频道“首届全国”(UT-1)的新闻服务确认上周四,俄“新闻报”。

据国家电视公司乌克兰和UT-1新闻局打算继续剥夺通道“RTR-的Planeta”牌在乌克兰播出,由于一个事实,即俄罗斯电视台播放了最后的“欧洲歌唱大赛2008”,虽然独家转播权独资UT-1。 “这个问题现在从事第一届全国渠道的法律部门,” - 发言人说。在乌克兰,广播进行国家电视公司,乌克兰,平行于信号“RTR-星球”,这是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电视网络的采用。

需要注意的是造假的话题出现后,几乎每逢大赛“欧洲歌唱大赛”自1956年以来已经出现。有兴趣的人士和国家历来互相指责对方舞弊的选举结果。

特别是,它发现,在1968年“欧洲歌唱大赛”的最终结果实际上是伪造的。事实证明在调查中,结果被操纵的独裁者佛朗哥的订单。然后,由一个点余量竞争中取得胜利,西班牙人Massiel。佛朗哥认为,赢得比赛将提高西班牙在国外的声誉。

真正的赢家,最终获得了第二名变成了克里夫·理查德,谁后来没能赢得这场比赛。竞争的领导者,这个事实不承认。

2003年,无疑是基础,成为俄罗斯集团“大肚”,一些欧盟国家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低收视率的表现。然后第一个通道,它组织和转换,在俄罗斯音乐大赛“欧洲歌唱大赛”,正式宣布了他的怀疑rezultatatm参加表决的“欧洲电视网 - 2003”中。

标签

另请参见

新&值得注意